close


這幾天我只想待在家裡

哪裡都不想去懶的換衣服

懶的做一些出門前準備

一直出去也是會煩的

加上現在日期和流感敏感

不如待在家比較好和安全

至少還有球球讓我欺負

不是,是陪我玩=]






有些話一直重複說

真的讓人很厭煩

其實我都知道要怎麼去做

我只是還沒付出行動罷了!

然後突然想唱歌這樣:]

開學也不到幾天了欸!

老了承認了吧!






有明顯的天氣變更熱了

太陽微笑的太燦爛

讓我皮膚有點不太舒服

連我爸都有點受不了

這時候洗鞋子比較快乾

還有要去洗球球吹個乾

這樣就大概要花個兩個小時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ss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