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不壞女人不愛
這句話在妳身上我看見了
但不管怎樣妳都要開心阿
是不是 親愛的



停下腳步 回頭看
才發現身邊其實有許多美好的人 事 物
只是那些被遺忘的美好
我還能找回嘛?



好想念你 妳 你們
給過我滿滿回憶的你們
宿舍的你們依然是我最想念的
I miss you all



太堅持的抓住一件東西
卻發現什麼也抓不住
放手還輕鬆許多



那一道傷口
隨時提醒著我
當時受傷的原因



黑襯托出白的美
I know it!





成衣小開別忘了我們的腳踏車之旅
我沒嘴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ss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