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會我只能說很好笑

還有美華終於出現了

我整個好開心

雖然見到的第一面我被嚇到

因為你不聲不響的從我身邊出現

老師還一直以為我讀夜校ˊˋ

可能你聽錯了別人傳達消息

還有主辦人年年都是你

我想你不要再否認了

反正大家都認同了,是不是:)

一年才見一次大家

樣子幾乎都沒變欸!

可是你們感覺都變成熟欸!

真的要說好久好久不見喔!

最讓大家驚訝出現人應該是老藍

因為他說他不年紀不小了

所以不叫小藍叫老藍

可是我怎麼聽怎麼唸這名字都怪怪的= =

哈哈,我覺得你根本來吃飯的欸!

話說我們也是同校同學,是不是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一年後見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ss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